close

在那一刻夜晚的钟声 在天空出现的星星颜色 黑白不分

这记忆的空格 没什么可以保留的 情歌不在了你不能听我的歌

我一直在想念你的时刻 分分秒秒在想念着

 

我好想说关于你的故事 爱情写得那么直

我输了那不可能 好想说你的故事 怎么都是空白的

真的好爱着 好好爱着 我的快乐 还想说我是你的什么人

 

歌词下段chorus是抒情歌 照射在舞台纪念日 祝福你也能快乐

给了什么 一定要符合 那只是我下的挫折 你的我的 什么都空着

一日一日在写这歌 我不是制作人 歌词没有停留的时刻

但我能唱出你最想听的歌声

 

你的故事我还在旋律着 你的一切我不止保留那初识

还想说你的故事 你的故事 我可能是个老人 

但我还是爱着你的情人 我不是你的故事 因为你是我的故事

我好想说关于你的故事 还想说那古老的故事 

好好爱着 好好爱着 我们的歌 好好听着我们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f*s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