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着阳光落下 没有感觉没有想念 飞跃爱的梦想 黑夜白天瞎了眼

座位没空着 人群散了 还在等着一个人 没有时间还能做什么

下一站你写了什么 我的爱呢 你全都灭了 好的快乐的 爱又无可奈何

下一站的歌 旋律在徘回着那首抒情歌 爱呢我的什么难的 我已忘了

只要你在记忆深刻 我写了还没有符号的歌 下一个是不是最爱的

 

说了爱在哪儿 我能说些什么 车位明明还空着 你怎么不在呢

许下的爱过的 心得不知在想什么 只要有你我真的是可以的

下一站你写了什么 我的爱呢 你全都灭了 好的快乐的 爱又无可奈何

下一站我的歌 你的那首歌 爱呢痛呢 不是一个人 难得一些都值得

只要你在记忆深刻 在我还爱着 你还是在原地飘浮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f*s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